一点关于大鱼海棠的吐槽



一定要说明一下 13年的时候我也是这部电影的黑 因为导演叫自己“神的孩子”看起来实在是太讨厌了 。后来我有个很有救国产动画志愿的朋友参加了这部动画的制作,又画场景又修线的。我看的时候,看的是7月6号北京晚9点场的点映,这场里坐的大多是这部电影的主创和主创们邀请的朋友。我有听到场景组组长看完说他一直在注意哪儿没填对色。还有张春导演最后对下面的观众说“辛苦各位战友了”。很让我感动。现在在黑这部电影的微博上的主力,很多是我自己的同学,他们多数都没有看过这部片子,都是因为13年那件事情跟着就黑了起来(我也忘记具体什么事了,反正我当时也不喜欢导演)。很多人吐槽剧情,我想说,这个剧情我能接受,因为导演他很真实,难道所谓剧作应该怎么样就必须怎样吗,如果导演他真在生活中就是遇见过片子里的玛丽苏情节并把他做了出来了,那我敬他是条好汉。比只说话的人强多了。 请不要来喷我,我只是找个人少的地方说点心理话,二维动画毕设我也做过,真的好累,大鱼海棠里画面要熬多久我都不敢想象,透明的水上面是天空中于在飞的画面我也想画过,但是太难放弃了,在大鱼海棠里不仅画的很美而且还是动的,还有那个浴火海棠的画面,真的很震撼,那个火超级难画的。老师课上讲过,电影是视听,小说才是故事,所以我觉得这部电影很好。

评论(12)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ytopia | Powered by LOFTER